365体育足球下载-365app官方网站|App Store

技术与研发

      (1)含铜蚀刻液生产α-晶型碱式氯化铜技术

      与美国Heritage合作,引进及研发专有技术,建立利用线路板蚀刻废液生产饲料添加剂(ɑ-晶型碱式氯化铜)生产线。

      (2)含铜蚀刻废液生产电镀级硫酸铜技术

      自主研发出含铜蚀刻液的处理技术,生产的高纯电镀级硫酸铜资源化产品硫酸铜含量高于99%,杂质含量远低于国家标准,产品指标超过德国、日本标准,满足高精密电镀的要求,可作为PCB行业的生产原料。

      (3)高浓度高盐份难降解有机废水零排放处理技术

      采用油水分离、氧化还原、蒸发浓缩、混合生化和絮凝沉淀技术,结合高压特种膜膜滤技术处理高浓度高盐份难降解有机废水,可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III类标准,实现废水零排放。

      (4)工业废物无害化处理处置——危险废物焚烧技术

      采用回转窑加双效二燃室,根据废物特性、热值合理配伍,进料适应性和通畅性好;灰渣灼减率低于5%,废物燃烧彻底,减容率大,出渣率低。尾气处理采用半干法喷淋加布袋除尘,烟气监测和控制系统反应敏感,安全可靠,尾气排放满足欧盟标准; 并设余热回收。

      (5)工业废物无害化处理处置——危险废物稳定固化安全填埋技术

      采用自主研发的危险废物稳定固化技术,固化后满足安全填埋毒性浸出要求;安全填埋场采用严格的工程防渗施工技术与全方位地下水监测管理技术,使危险废物得到稳定、安全的最终处理处置。

      (6)填埋气发电技术

      自主研发了适用性强、集气率高的竖式与四通平式填埋气收集井技术和高效的填埋气预处理净化技术,引进了对燃料热值适应性强、洁净程度要求低的气体内燃机,积极发展生活填埋气发电技术。

      (7)市政废水BFBR生态处理技术

      引进匈牙利先进的立体生态工程污水处理技术,该技术在生物膜反应系统内引入水生植物,构建稳定的生态系统,激发生物活性,提高污水处理效果,实现达标排放。同时,可美化环境,又能有效控制恶臭气体污染周边环境,将城市污水处理厂建设成为与城市景观协调一致的绿色生态花园 。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365app下载365足球网站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
XML 地图
XML 地图